国民丫头x

M美文学/WX公众号

代入感超强的梁山cp同人原创小说《他来着彼岸》十三章

十三章
白毛浮绿水

    梁湾在陌生的房间醒来,看到全身赤裸的自己,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她清楚的记得被蛇精女塞了一颗药丸在嘴里然后就被人扔到了陌生房间,紧接着她觉得全身燥热难耐就摸索到了浴室...后来好像还梦到了张日山。
    ‘不对,不是梦,就是张日山!’梁湾又闻到了屋子里回荡的余味,可是她实在忆不起有没有和他发生过什么...梁湾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材,他...应该...会对自己着迷吧...?
     “湾湾!湾湾...”张小美急促的声音传遍了整栋楼层,她正在逐个房间拍门,梁湾听到声响后立刻裹着被跑去开门。
    张小美和姚歌看到被子下真空的梁湾一时间表情凝固在脸上,好气又好笑的骂她不矜持。
    梁湾百口莫辩,而且她也确实说不清什么,只能任由她们奚落。
    “梁小姐,既然你达成心愿,咱们是不是要回去了...”沉默少言的姚歌更是直言不讳。
    “开什么玩笑!张日山这个渣男就这样一走了之,咱们一定要为湾湾讨个公道!”张小美又掀起梁湾的被子确认了一下。
     “昨天你还夸人家又帅又完美,今天怎么又骂人家是渣男了?再说梁小姐都还没说话...”
     梁湾一时语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再说他们现在都走了,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啊...”
    “我知道啊!”小白毛不知打哪冒出来的,突然发声吓人一跳。
    姚歌探出身子看了看门口回头对张小美抱怨,“你怎么不关门?别人家的小孩都跑进来了。”
    梁湾惊讶的看着小白毛,他湛蓝的眼睛戴上了黑色美瞳,和一般男孩差别无二。
    “他们去酉阳县了。”小白毛毫不掩饰的直接脱口而出。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个小屁孩,你告诉我们这些有什么目的?”张小美横在中间挡住小白毛的视线,从身后对梁湾摆摆手示意她先去穿衣服。
    小白毛见梁湾进了卫生间,翘起二郎腿一屁股坐到桌子上歪着脑袋笑嘻嘻的对张小美摆口型,‘关、你、屁、事!’
    梁湾听小白毛说,上次蛇精女雇他进山找东西,后来被张日山摆了一道,东西没拿到钱也没给,那老女人还想推他去顶罪,小白毛脱身后就一直在找她,意外的发现她们好像都是一伙的。
   “所以你是觉得被耍了,现在又穷困潦倒没钱吃饭,才卖消息给我们咯?”姚歌从兜里掏出来几百块钱准备赏给他。
   小白毛翻了个白眼看都没看的说,“钱就不用了,我也不白吃你们这顿饭,就陪你们这些老幼妇孺走一趟。”
    “小屁孩你不会是想找张日山报仇的吧?”梁湾吃完饭又多打包了一份牛肉干带上路,因为她的日山追击队又多了一个人,还是个超级赛亚人。
    “当然!昨晚我本来想救姐姐的,可惜他突然横插一杠...我又是小孩,我打不过他呀,就在门外等着,整整三个小时呀,哎姐姐你们都在里面做了什么?”他小小年纪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
    三个成年女人都不约而同的对他做了一个闭嘴噤声的动作。
    上一次蛇精女胁迫她带路,这次换小白毛带路,梁湾不是相信了他的话,是她觉得张日山有着太多的秘密,她想要真正的接近他只能先去了解他。
    由梁湾驾车,早上从榆林出发晚上到达酉阳县,又从镇子上添置了补给休息一晚,第二天进入武陵山区。
    素有“八山半水一分半田”之喻的武陵山,美的不可方物,小白毛却没空陪她们欣赏景致,他走到一旁拿出追踪器辨别方向,姚歌看了看山又看看小白毛忽然蹦出一句,“总算理解了白毛浮绿水的意境了!”引得梁湾笑岔了气。
    但没过多久她们就笑不出来了,山路异常难走,体力是她们最大的问题,小白毛只身前去探路,让她们原地休息。
    等了一会不见他回来,张小美先急了,“他不会自己跑了吧?”
     “不会,他没必要这么做,大家小心点,山里不比别处,万一碰上什么就上树,知道吗?”梁湾朝小白毛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觉得那个方向好像在下雾。
     “这是什么?”张小美摊开手掌,一些棉絮物从天空飘落下来入手即化,梁湾回身,看到的不是张小美...
      “张日山?!”梁湾陷入茫茫白雾,周身事物渐渐淡退,唯独张日山的轮廓越来越清晰。
      她仿若置身于影像之中,张日山全身赤裸的从浑浊不堪的污水池里爬出来,慢慢的朝她走过来...穿过她的身体继续前行,梁湾伸手抓空,不知道彼此是谁的梦中人。
    下一个画面,耳廓填满爆炸与厮杀声,张日山身穿军装淤血奋战于前线,满山遍野哀嚎不断,血流成河的战场让她触目,他虽击退了日军但已身负重伤。
     她还要往前走跟着他,指心处却传来隐隐刺痛,灵魂在抽离,她被人硬生生拉回到现实。
     “姐姐,醒了吗?”小白毛牵着她的手,脚下即是一处深坑,堆有无数枯骨,分不出是人还是畜。
     “姐姐,你看到了什么?”小白毛伸手将一块带有尿骚味的布条系在梁湾脸上并解释说,“这雾有毒,用尿捂着会没事,不然你又会陷入梦魇。”
     梁湾点点头随后问起其他两人的状况,小白毛指指身后说,都被他敲晕了。
     梁湾看着他天真无害的表情,忽然翻脸冷笑道,“你想让我看的是什么...”
    
  

评论(2)

热度(36)